close

  趁火打劫落井下石向災民推銷雜志,這事除了胖主編別人還真干不出來,堂堂東方超人當然不肯自甘墮落,但他還是認同了主編的部分觀點——“擁有了超出常人的力量,就應該擔負起相應的責任;對我而言是乏味的舉動,對千萬人來說是人生的全部。”
  從那天開始,他便東奔西走于五洲四海,成為自然災害的克星。
  問題很快出現了,韓天河發現,役使自然力有能力范圍的上限,最多只能在方圓五十公里內改變氣候。如此一來,平熄火山、摧毀臺風颶風龍卷風、搬運滑坡山體還感覺不出什么,處理雪災蝗災海嘯地震就吃力的很了,最頭疼的是對付旱澇災害,只能像螞蟻啃骨頭一樣一點點去解決,譬如旱災動輒涉及數十萬畝土地,這就需要在空中織出上百朵雨云,合成“百納衣”般的云層進行超人降雨,才能夠緩解一處的旱情。可世界各地每天都有幾百處新旱情出現,令韓大超人望洋興嘆。
向您推薦:台中到府坐月子  台北魔滴     除皺     在降雨的當口,韓天河忙里偷閑,躺在云層上養精蓄銳。仰望著高空的流云,思緒也開始飄動起來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fbq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